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老爸已經離開一年了

昨天回去看他

心中有很多的感慨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好不容易拉把我長大

好不容易盼到我嫁人

卻還沒來得及等我生個娃娃來叫你一聲爺爺

你就這樣走了

短短的42天

你從活潑開朗到厭厭一息

連最後一面都沒讓我見到就這樣走了

老爸~

我真的好想你

有好多話要告訴你

謝謝你這輩子對我的照顧跟呵護

一直都沒跟您說

其實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或許在別人眼中你並非是一個好的父親

但是在我心中你有著不可磨滅的地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貴公子~酷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