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如果現在還有在一起
我們已經在一起7年了,曾經許諾過的結髮一輩子
如今都已經化成雲煙了
7年前的今天我們在一場婚禮中爭吵
就這樣炒出一段感情了
這幾年來你很用心的照顧我愛我
但卻也不斷的傷害我,忽略我
直到我決定要放棄你了
你才開始學會要挽留.珍惜
只是感情一旦feer不見了就很難回來了
我知道你很努力,但是我已經累了
6年前ㄉ3/27你跟我認識的日子
6年後3/27你跟我提分手的日子
7年後的3/27我孤獨一個人回想的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知道你看不到我這段話這日記
其實我從來不曾恨你
因為我已經將恨從記憶中刪除
留下的只有你跟我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貴公子~酷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