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有參加Bonbonpet蹦蹦跳舉辦的活動,聽朋友說他的溼紙巾超好用的,但是價錢其實不親民,所以就碰碰運氣想說抽看看有沒有免費的可以用,結果運氣很差沒中半次,就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突然手機傳來了叮咚聲。

內容是~

 

粉粉您好:

 

我是蹦蹦跳寵物用品網的小編...............布拉布拉布拉

內容不重要

 

反正就是我中獎了

 

反正就是我中獎了

 

反正就是我中獎了

 

正當我雀躍不已之時發現我不是抽到好用的溼紙巾

而是...........而是我超級無敵霹靂想要的旅行組ㄟ,真是爽死我了...咳~咳~咳

 

一定是我最近都有扶老奶奶過馬路,所以幸運才會降臨到我身上,我立馬用最快速的速度回覆深怕太慢機會就消失了,接著就開始滿心期待地等著獎品來到,每天等阿等...盼阿盼...總算是讓我等到了....歐耶~~

 

在帥氣的喵喵宅配人員送來我就迫不及待的。

11214362_412168995621881_7615438609267444311_n  

快速的撕開外包裝後裡面還有一層氣泡紙包覆著還包得緊緊的,拆開氣泡紙裡面居然還有盒子,真是包裝得很仔細。

2  

不過這個難不到我三兩下就被我分屍了,在享受拆禮物的快感之後終於將~將~將~將。

3  

背後還有一張非常詳細的產品介紹、主要功效、主要成分、還有製造商、原產地、詳細的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等等4  

旅行組裡面有三罐分別為

 

【白松露】抑菌保濕洗毛露

5 

主要功效:溫和洗淨、抑菌除蚤、修護寵物肌膚及潤澤毛髮

 

 

主要成份:Tuber Aestivum Extract ,Sodium Lauroyl Glutamate, Carapa guaianensis seed oil ,Essential oil, PEG‐120 Jojoba ,Glycerine ,Phenoxyethanol ,urified Water

 

試用心得:

剛開始使用不知道原來洗毛露就是慕斯,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沒有甚麼泡沫,後來詢問過後才知道原來是慕斯,先在手心上搓揉都沒甚麼泡沫水一沖就很快沖乾淨了還滿適合外出在外使用的吹乾之後發現毛髮比較蓬鬆洗完沒有甚麼香味,只有一股淡淡的青草香,很適合外出在外用臨時找不到地方清洗,先用礦泉水沖洗就可以乾乾淨淨了。

 

  • 【白松露】順毛驅蚤噴霧

6  

主要功效:免沖洗 寵物專用護毛配方 柔順毛髮 驅蟲抗菌

 

主要成分:Tuber Aestivum Extract, Carapa guaianensis seed oil, Hyaluronic, Essential oil ,Acid PEG‐120 Jojoba, Glycerine ,Phenoxyethanol ,Tween 20,Purified Wate

 

試用心得:

據說有驅蚤的效果,所以我要帶我家酷吉出門的時候就先噴了一些在身上,以往帶出去玩回來身上都會帶一些丹路回來,這次洗澡卻沒有發現有丹路ㄟ,不禁讓我猜想是不是真的有噴有波比,而且啊!!噴了之後再梳毛的時候也比較順手,淡淡的清香不刺鼻跟一般的驅蚤用品有很大的不同,酷吉也不排斥這樣的味道,上圖梳毛前,下圖梳毛後,是不是有感到有些許的差異。

7  

 

 

【露珠草】抗菌防蟲噴霧

8

 

 

主要功效:保護居家抗菌環境 空氣清新自然

 

主要成份:Scutellaria Alpina Flower,Leaf,Carapa guaianensis seed oil,Stem Extract Ethanol , Glycerine, Purified Water,Tween 20, Phenoxyethanol ,Fragrance

 

試用心得:淡淡的香味聞起來甜甜的,不知道是不是露珠草的味道不像外面賣的芳香劑有很重的香味,我把它噴在酷吉的便盆還有睡床周圍,不但可以抗菌防蟲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酷吉也不排斥這個味道。

 

9  10  

 

整體上來說這套白松露保養沐浴旅行組真的非常的實用,因為出門不比在家中很多事情都非常的不方便,像有的時候出去草地跑跑弄得髒兮兮的,有了【白松露】抑菌保濕洗毛露就可以很快速地先幫毛孩清洗一下腳部,不用讓毛孩帶著髒髒還有細菌回家帶毛孩外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但是如果讓她身上多了一些害蟲就不快樂的,現在只要外出時噴一下【白松露】順毛驅蚤噴霧,就可以減少蟲蟲上身的危機了,而且毛髮在梳理也很輕鬆喔!而【露珠草】抗菌防蟲噴霧雖然是在家中會比較常用到,但是如果是外出過夜個人覺得也相當實用,睡覺前周遭環境先噴一下,除了空氣清新又可以防蟲可真是一舉數得啊!

 

官方網站:http://www.bonbonp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貴公子~酷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